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在总行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

观看期间,智百年、郭应勇等用顽强的毅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了中国交通科技快速发展,用行动告诉世界“中国人可以”;张后清及方展英、方雄父子用脚步丈量城乡,把隐患消除在上路前,用行动守护千家万户的汽车梦;杭瑞高速路段上不顾自身安危喊出“快去封路,不要管我”的交警张开逵的故事,诠释了平安使者的忠诚,让人肃然起敬;十大醉驾肇事典型案例等权威数据,让人触目惊心。观众不时地为交通科技的快速发展点赞,同时,也为一个个因不遵守交通法规而发生的交通事故、人间惨剧唏嘘不已。

观看结束,参加此次观看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出行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敬畏生命,文明出行;同时,做安全交通使者,主动宣传安全交通知识、劝阻不文明出行行为,为平安交通、平安扶沟建设贡献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全国交通安全日 《平安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