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免费义诊”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近日,沈丘农商银行联合县口腔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拥抱健康生活”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并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医务志愿者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测血压、检查口腔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预防口腔疾病,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在群众排队等待体检时,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该行开展的“进村入户、入社区”的整村授信活动,讲解如何预防洗钱陷阱,宣传ETC的优惠便捷等便民知识。

“没想到能免费治病,还免费送药,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最近颇受牙齿困扰的一位客户当日接受了义诊,并得到了免费赠送的治疗牙疼的药品。来往的客户还不停地感叹,沈丘农商银行真是沈丘人民自己的银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义诊活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活动,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为周边居民打造全方位、人性化的综合服务,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该行还将持续开展健康知识、金融知识宣讲、关爱留守儿童、慰问留守老人等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关注民生,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开展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好“四个银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