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从严治贷”大讨论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扎实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有关要求,提升信贷条线人员素质,加强信贷合规文化建设,11月29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从严治贷”大讨论活动。该行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贷审会成员共计40人参加此次讨论。

讨论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讨论主题踊跃发言,认真反思本单位在合规操作、产品营销、服务小微企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目标、计划和措施。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就下阶段如何作为、如何落地抓好全面“从严治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支行长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全面掀起规章制度学习热潮;二是狠抓落实。信贷管理部门要制订符合实际的“从严治贷”规章制度,明确奖罚措施;三是有机结合。准确把握时间结点,将“从严治贷”与信贷营销相结合,提前谋划信贷营销工作,确保明年贷款营销全面顺利开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从严治贷”大讨论活动让该行信贷条线人员切实加深了对省联社“从严治贷”相关文件的理解和认识,为扶沟农商银行创建优质完善的信贷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信贷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治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