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近期,沈丘农商银行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在扶贫对口村工作中,该行帮扶队员通过进村入户、上门调研、面对面与困难群众以拉家常的方式进行交流,集中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调研工作,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农商银行的惠农政策。通过与贫困户的交流,详细询问困难户的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住房建设、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及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为困难群众出谋划策,解决难题。在积极做好扶贫及惠农政策宣讲的同时,着重引导困难群众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勤劳致富,自强自立的发展意识,增强就业本领和创业能力,增强贫困户对发家致富的信心。

据悉,该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融服务进村入户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并设立了由专人负责的宣传咨询台,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围绕银行账户资金安全、金融消费安全、扶贫贷款等金融政策、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和安全支付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与宣传。同时,还对电子银行业务做了集中签约,引导客户了解并使用手机银行进行操作,破解了农民贷款难的“难题”,让群众足不出村轻松在家门口办理业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志愿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