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更好发挥“服务决策、沟通情况、反映问题、树立形象”的作用,促进信息宣传工作科学、规范、高效开展,进一步提高沈丘农商银行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11月26日,沈丘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各支行、部室党支部通讯员参加培训会议。

该行党委委员、行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养成新闻报道的意识和习惯,在实践中收集好的素材,多写农商行出台的新产品、新措施、新成绩、新服务、新方法;把工作中遇到的每一件事都写成一篇好的文章,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对新闻宣传选题方面的敏感度和新闻点的捕捉能力,更加及时高效地宣传报道农信系统基层一线发生的各类新闻事件,努力推动该行信息宣传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讲师从公文的种类、格式与规范、常用文种的写法技巧、公文拟制等方面对公文和信息宣传写作的要求做了系统、详细地讲解,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既有处理技巧指导,又有错误示例剖析,使培训学员对公文处理及信息写作等方面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不仅夯实了该行信息员的公文写作知识基础,提升了写作水平,更有益于点燃信息员的写作激情,打造一支想写、会写的信息员队伍,强化信息宣传力度,为该行转型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