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11月25日,沈丘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红色廉政薪火相传”、“从严治党利剑高悬”“前车之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展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对廉政建设历史、廉政制度等知识的了解,全体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历史经验和廉政文化传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贪腐案例,以案释法,以案释纪,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让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再次给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

据悉,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使该行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在金融工作中存在的多种诱惑以及因思想防线松懈带来的危害。从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对照检查,做到举一反三,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权利是把双刃剑,为民则利,为己则害,要掌握用好手中的权力,运用好手中的权利为民服务。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沈丘农商银行将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提高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的自觉性,构建起廉政警示教育的长效机制,为农商行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廉政 教育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农商银行优化厅堂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

    沈丘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智慧厅堂、服务营销、人员转型等各方面,提高厅堂服务质效,加快推进厅堂营销转型升级。

  • 沈丘农商银行以党建为统领推动业务全面发展

    沈丘农商银行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将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 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打造“职工之家” 筑起温

    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以关爱职工、提升职工幸福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积极打造健康、温馨、幸福的“职工之家”,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内训师选拔赛

    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内部培训师选拔赛,来自各支行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沈丘农商银行“三走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为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流动资金需求,沈丘农商银行优化机制流程,加强执行督导,主动对接,开展以“走访基层、走访客户、走访政府部门”为主要内容的“三走访”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督查落实,畅通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深化政银合作沟通交流,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五周年”集中宣传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4月29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存款保险五周年”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

    近期,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了以“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内训师选拔赛

    为进一步挖掘内部人才,充实内训师队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员工队伍,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内部培训师选拔赛,来自各支行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五月春色秀,又听青春曲。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勤奋工作,4月25日,沈丘农商银行召开了以“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26日,沈丘农商银行深入帮村郝庄行政村和营坊行政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