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聚焦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商超”快贷 让商户经营不等“贷”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客户经理对街道、乡镇的商超、副食类客户进行了一系列的营销,发现不少零售商户都有这样的烦恼,虽然销售收益可观,但是存货占用资金较多,尤其是节日销售高峰对资金量的要求更高,因为流动资金不畅而错失备货良机,使很多商户深感无奈。为满足这类商户的需求,该行特推出专属定制的全新贷款产品--“商超”快贷。

“商超”快贷便民服务咨询现场

据悉,这是该行针对辖内有贷款需求的商超类客户而研发的一款手续便捷、简单易操作的普惠金融特色融资产品,用于解决超市经营、进货所需的资金需求。事前,该行客户经理只需要通过相关系统获取客户信息,随后进行电话征询和上门核查,贷款商户一次到网点办理额度签约。具有额度高,放款快,利率低,期限可长可短、随借随还等优点,审批流程灵活管理,最快可实现1天放款的超速融资需求。针对零售副食行业的“商超”快贷,不仅优化了贷款调查及审批流程,更解决了商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商超”快贷业务的推行,简化了贷款操作流程,实现了商户信贷业务批量化、规范化、便捷化、普惠化发展,为广大商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普惠金融便民服务。(金江涛 郭可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商超”快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