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党员培训班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钱玉)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来,11月12日至15日,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全体党员培训班,1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党员培训班活动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做开班讲话,他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三是时刻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据悉,本次培训由周口市委党校专家老师授课,老师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实务及基层党支部工作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赴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11月15日,全体党员赴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镌刻于心、付诸于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商水农商银行进一步的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