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移动举行签约仪式 签署“通信 快递 社区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签约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东浩)11月8日,周口移动与周口市快递行业协会、周口聚便利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双方全面业务合作,为快递行业实现提质增效和向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转型提供良好的支撑,同时,为社区群众提供更为优惠、完善、放心、高效的便民服务和个性化需求。周口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焦浩,副秘书长张巍峰,副会长吴强、康聚山,周口聚便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晖,周口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志刚,副总经理徐国建、朱东庆、刘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周口移动与周口聚便利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周口移动将结合周口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周口聚便利实业有限公司的自身资源和服务能力,发挥企业在客户、服务、网络领域的优势,协同推进快递及其代理网点业务和移动业务深度融合,助推全市快递行业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同时,借助周口移动丰富的产品线和宽广的营销服务渠道,将会使周口聚便利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周口移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优质和便捷的社区服务。在5G网络建设方面,周口移动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5G网络建设,2019年底将在周口率先实现5G正式商用。目前周口移动和本地各个行业开展合作,与中心医院、中医院、亿星集团、农商银行都有5G深入合作。

周口移动与周口市快递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双方将根据业务上的需求,充分发挥各自在通信领域和快递、社区服务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优质和便捷的服务,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移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