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良好氛围,近期,淮阳联社党委组织各部室及各基层信用社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活动开始后,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对《条例》内容的认识和学习心得。随后,该联社组织召开了学习讨论会,会议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保证。各基层党支部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遵循党的章程,党员们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会议强调,党员们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要求把当前的巡视整改、信贷质量集中攻坚、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做好,推进淮阳联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据悉,本次学习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淮阳联社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党员80余人参加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联社党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