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举行第四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慧)11月2日上午,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第四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据悉,会议由该联社安全保卫中心负责组织,各科室人员、行社主任和AB岗安全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该联社主任助理周长征主持。

周长征首先对此次会议流程进行安排,并对相关培训纪律做出要求。随后保安队长牛冰专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ups电源的发电原理以及作用,并强调网点安全人员对硬件安全设施的例行检查的意义,通过相关案件的讲解,再次让大家意识到安全隐患源于内心的麻痹,安全高于一切。

紧接着人人安康消防处陈航宇教官对消防知识进行培训,通过视频形式对私拉电源、电视爆炸、油锅起火等多种家庭火灾类型进行普及科学的灭火方式,并针对不同场景合理为大家讲解如何选择正确的逃生方式,通过实地演练,真正学习了在火灾面前,人人都会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会议最后,安全保卫中心刘玉立科长对安全检查的相关重要事项作出安排部署,重点包括安全员的职责和相关登记工作的落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安全保卫规章制度,规范日常操作,确保安全无小事。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责任大于天”,安全保卫是确保联社健康稳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不仅能提高自身的声誉,还能集中精力发展业务,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只有在安全保卫奠定的良好基础上,郸城联社的发展才能走上更宽广的道路。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 联社 周长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