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召开向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周云恒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柳柯 程健 郑东建)10月25日,沈丘县召开向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周云恒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刘国庆、殷晓春、李子顺、赵振、郭宇、郝四春、马伟、夏立文、李明朗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各乡镇(办)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党建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新建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周云恒同志先进事迹,随后刘国庆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关于开展向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周云恒同志学习的决定》。皇甫立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周云恒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动容,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是全县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的学习典范。就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周云恒同志学习活动。

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周云恒同志的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开展向周云恒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学习宣讲,组织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抓好社会氛围营造和网络宣传,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二要对标先进、坚守初心,争做新时代勤政为民的先锋模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对标先进,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学习周云恒同志不忘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行动上对标先进,务实重干、担当作为。学习周云恒同志务实重干、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要在为民上对标先进,心怀群众、无私奉献。学习周云恒同志情系群众、甘于吃亏的公仆情怀;要在作风上对标先进,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学习周云恒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争做新时代勤政为民的先锋模范;三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对照梳理,建立时间表、任务书,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排出时间节点,对照目标查找差距,对照差距制定措施,对照措施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年度争先创优目标任务,聚焦红色档案,制定有效措施,实施一把手负责制进行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确保红色档案记录在案、全市领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的特色画卷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