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党员当先锋 创卫冲在前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君箫)9月29日一大早,周口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指挥室副主任李慧丽就来到长青街开展卫生工作,这是她所在单位承包的创卫片区,她本人也是党员民警积极创卫的典型代表。

“我家住的离这比较近,我就提前来街上值勤创卫了!”李慧丽接受采访时说道。当她看到不干净的路面,就停下帮清洁工打扫犄角旮旯的卫生,不留死角,当她从街南头走到街北头时,整个街道都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李慧丽所做的事只是公安局网技支队党员民警投身创卫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积极推进创卫工作,营造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党员积极参与创卫,一次次掀起创卫新高潮。

同时,他们围绕上级检查督导重点,垃圾死角,迅速整改,补漏查缺;加大创卫力度,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作用,逐项一一对照排查,做到立查立改;加大创卫工作督查力度,开展党员带头,人人动手,推动创卫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据悉,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公安局网技支队累计出动警力2600余人次,全力投入创卫工作,积极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支队还积极协调资金10万余元,对新建路西段进行了平整化维修,解决了辖区居民出行难的实际困难;认真督促辖区商户3800余家/次,全面落实了门前三包岗制度,树立了“大家创卫为大家”的思想理念;还主动联系环卫部门,设立了垃圾回收点并建立了清理清运工作机制,累计清运生活、建筑垃圾百余吨,彻底解决了社区环境脏乱差的历史遗留问题;并积极参与城区道路秩序整治工作,纠正行人、非机动车辆违障两千余次,帮助市民解决各类生活问题,有力地支持了周口创卫工作。日前,他们对所辖区域道路沿线、绿化带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并引导督促沿路商户自觉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公安局网技支队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义不容辞地充当“创卫排头兵”,引导、团结、带领辖区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去,为夺取“创卫攻坚战”的胜利做出全部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公安局 网技支队 创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