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业务连续性应急演练活动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杜涛 谭雪琴)为确保各项信息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开展了业务连续性应急演练活动。

据悉,此次演练旨在检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际成效,共分为两个场景,模拟县中心机房电力中断、上联省联社服务器能否自动拖管。演练历时一个小时,演练人员根据预设方案谨慎操作,依次对每个场景进行了演练,全面详实的记录了每个场景发生的数据,对部分关键场景进行拍照、录影留存影像资料,同时,与周口市农信办信息科技中心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报告和反馈相关信息,确保了此次演练顺利完成。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今年进行的第二次网络应急演练,开展网络应急演练已经成为该行防范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应急演练,逐步建立健全了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的有效性和完整性,提升了相关人员对网络安全的防护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了该行各项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应急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