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警方开展网络安全法治日活动 提高市民网络安全意识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君箫)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市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9日上午,由周口市公安局举办的网络安全法治日活动在和谐广场开展。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确保宣传深入人心,周口市公安局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网络犯罪的典型案例,传授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中,民警专门印制《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生活中关于网络安全的常见案例》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发放,普及网络安全法律常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周口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为网络环境的安全、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公安局 网络安全 法治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致富路上决不让一个人掉队——记周口市公安

    作为周口市公安局驻淮阳区豆门乡肖庄村第一书记,驻村两年多来,崔继伟把党和国家的惠农扶贫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村民家中,通过浅俗易懂的方式讲到每一位村民的心中,帮助大家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 枫桥经验当“真经” 基层磨练出“三功”——记

    许全正,汉族,本科,1996年10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级警督警衔。参加工作24年,始终在基线第一线工作,先后担任防暴民警,治安大队中队长,派出所教导员,案件侦办大队负责人、教导员,现任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长职务,曾三次荣立三等功,所在单位多次被上级评为“先进单位”“文明单位”。

  •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一场辗转3000多公里的抓

    “朱局长您好,我们辗转3000多公里,历时5天,已将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从广东押回,圆满完成交给的任务。”3月29日16时06分,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长许全正刚一下高速,就拨通了局长朱成刚的电话报告抓捕任务。

  •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抗“疫”战场党旗红

  •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抗“疫”战场党旗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闻警而动、听令而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局党员民警、辅警主动请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在战“疫”中强担当、勇担责、冲在前,战“疫”打到哪里,党旗就树到哪里,真正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闪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