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期间安全保卫和信访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突发事件的发生,商水农商银行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切实加大“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力度,确保全辖“双节”期间安全稳定无事故。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该行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上而下成立组织,制定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落实,强化管理,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加强员工教育,提升安防意识。该行要求各支行、各部门,提前安排部署工,落实安全稳定管理责任,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向客户宣传防盗抢、防电话诈骗的安全防范理念和常识,确保客户人身及财产安全。

加强监督检查,突出防范重点。该行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活动,重点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各营业网点要认真对开展自查,网点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发现问题必须上报并组织整改。重点对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各类登记薄建立完善情况、消防设备配置情况、营业网点、自助机具、自助银行、接送钞环节的安全情况、视频监控、报警设施、UPS等安全防范设施及应急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彻底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使各项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的有效落实。

强化协调排查,维护信访稳定。该行加强员工教育,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员工思想动态摸底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防止矛盾堆积和激化,努力从源头上预防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履好自已职”,最大限度地把不和谐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持续加强舆情监督,密切关注各类媒体舆论,确保重要舆情信息不遗漏。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舆论氛围,保持农商行的良好形象。

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该行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检查、督促员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各支行、部门负责人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组织防抢、防盗、防火、防爆、防诈骗等各类应急预案演练,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有效处置。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安全稳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