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客户经理资格证考试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进一步响应省联社“大学习、大培训”行动计划,推动客户经理持证上岗,8月28日,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客户经理资格证考试,来自支行、部室的29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形式展开,抽调辖内县(市)行社信贷和监察部门人员现场监考,并进行全程录像。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对国家经济政策、信贷业务、风险管理、支付结算、基本国情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考试结束后,将依据相关规定对成绩合格者颁发客户经理职业资格证。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试是打响信贷下沉的关键一役,旨在通过规范客户经理上岗资格认证、提升客户经理职业素质、全面提高信贷质量,为下一步推动全员营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客户经理 资格证考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祝周口农商银行改制一周年大会召开

    10月17日,庆祝周口农商银行改制一周年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主持会议,周口农商银行董事、监事、全体班子及其他高管、企业代表、员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 周口农商银行收听收看省联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

    12月13日,河南省农信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培训在省联社103会议室举办,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各支行行长及信贷条线全体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 周口农商银行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12月10日,周口农商银行组织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该行三农事业部等部室人员参观学习。

  • 周口农商银行强化客户信息治理 提升运营服务水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信息治理水平,加大柜面风险防范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周口农商银行面对客户信息治理问题较多、解决难度较大的现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逐项排查制约因素,齐抓共管,攻坚克难,实现了该项工作全省农信社排名从第131名到第55名的重大突破。

  • 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12月9日,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党支部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刘祥瑞主持会议,支委各委员、各党小组组长、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