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12月9日,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党支部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刘祥瑞主持会议,支委各委员、各党小组组长、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结合省联社有关指导意见和工作方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系统地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入更高水平。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室作为全行业务指导、运行和管理的核心,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所在和精神实质内涵,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各党小组要自觉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坚持问题、目标导向和学思用结合,确保务求实效;各条线业务部门要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和不良资产清收压降等现阶段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

会议同时就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支委工作总结等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举行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

    3月6日上午,淮阳联社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在该联社党委的号召下,系统内160余名党员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十分钟时间内募集善款22880元。

  • 邦杰集团捐赠400余万元爱心物资 再度驰援武汉

    3月6日上午,20多辆货车满载邦杰集团150吨价值400余万元的清真牛肉肠驰援武汉。这是继2月24日,邦杰集团向武汉捐赠了2万件价值150万元的爱心物资后,再次向武汉伸出援手。

  • 扶沟县扶亭街道:党建引领干群聚力同心 谱写抗

    自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扶沟县扶亭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应急响应,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将党建引领作为这场战役的旗帜,团结各方力量,聚合防控合力,严格有效地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谱写了一曲守护全街道人民生命健康净土的战歌。

  • 阻击疫情!太康三名90后基层干部递交“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听从党的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党组织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考验我!”太康县独塘乡三名“90后”乡镇干部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 项城市举行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紧要关头。3月5日,项城市举行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 咸鸭蛋中的“豫鄂情深”——武汉市民深情回应沈

    “沈丘县李老庄乡豫泰家庭农场欧阳一博同志,您好!我是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金泉社区的一个普通居民。您捐赠武汉的黄泥咸鸭蛋,社区已经分发到我们居民手中。非常感谢您在这艰难的时刻,支援我们武汉人。祝愿您和家人幸福平安!”

  • 探寻扶沟零确诊病例的“防控密码”

    近日,记者来到扶沟县城丹桂华庭、金海花苑等多个小区,看到大门口搭建了雾化消毒通道,并配备消毒喷壶、电子体温计,执勤人员做好体温监测,还采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卡出入等便民方式,既避免交叉感染保证了住户安全,又减少了居民出入登记时间。

  • 淮阳联社:“以赛促学”掀起普惠金融新高潮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职工货币鉴别能力,充分保障广大客户的切实利益,3月5日,淮阳联社组织开展《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学习活动,单位职工通过参与答题挑战赛的形式“以赛促学”深入学习文件精神。

  • 弘扬雷锋精神 周口助梦公益开展慰问“快递小哥

    在疫情防控的众多“逆行者”的身影中,除了一线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等群体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穿梭在大街小巷、不辞辛劳的“快递小哥”。2020年3月5日,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周口市爱心企业、公益团体的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周口快递企业的投递员。

  • 扶沟农商银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推进开

    近段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存款业务不放松,主动作为,强力推动存款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截止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突破134.38亿元,较年初净增10.38亿元,不仅在满足广大居民金融服务需求上精准发力,而且为地方党委政府共战“疫”彰显了责任和情怀。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