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11月21日,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出席开班仪式。

集中培训现场

徐晓峰作开班讲话,他回顾了该行改制一年来在基层网点建设、员工素质面貌、业务经营发展、社会形象变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在座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培训学习意义,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建功立业、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于换位思考、乐于团结协作,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单位观;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业务方法、解决基层难题,着力做到战略规划科学、内部管理到位、对外形象正面。

刘祥瑞主持开班仪式并带领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分别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集中授课,并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自辖内的8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并参与了结业考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