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季度文明服务点评会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11月26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第三季度文明服务点评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办,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康文阁及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康文阁发表讲话

康文阁在讲话中对绩效考核办法一年来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根据文明服务暗访工作进一步完善,围绕省联社考核办法,优化网点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激发员工士气,推动各项业务指标再上一层楼。

文明点评会现场

点评会上,三方公司培训讲师以PPT的形式对全行29个网点的文明服务进行了整体评价和具体分析,通过播放视频和图片展示再现了部分网点在环境卫生、柜面服务、综合引流、保安执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服务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服务点评及三方公司暗访是周口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坚持的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在规范柜员操作的同时,对网点软硬件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显著提升了网点效能。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