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庆祝周口农商银行改制一周年大会召开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10月17日,庆祝周口农商银行改制一周年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主持会议,周口农商银行董事、监事、全体班子及其他高管、企业代表、员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员工风采展示及改制一年来改革发展纪实片。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发表讲话,他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周口农商银行成长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公司治理、业务发展、规范管理、经营质效、员工士气、社会形象等六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他表示将继续带领全行干部职工,坚守市场定位,围绕“四个银行”建设,强力推进机制转换、管理提升、业务发展、质量改善、科技运用和风险防控,早日把周口农商银行打造成“股权更加合理、产权更加明晰、法人治理更加完善”的现代化银行,为周口建设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该行董事、监事、企业及员工代表分别发言,以自身所见所感讲述了改制以来所发生的变化,并对周口农商银行的美好未来表示祝福。大会结束后,又分别召开了改制一周年座谈会和周口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改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