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强化客户信息治理 提升运营服务水平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进一步提高客户信息治理水平,加大柜面风险防范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周口农商银行面对客户信息治理问题较多、解决难度较大的现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逐项排查制约因素,齐抓共管,攻坚克难,实现了该项工作全省农信社排名从第131名到第55名的重大突破。

周口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整理客户信息

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制定了客户信息治理专项考核办法,对客户号合并、客户信息维护等指标进行了细化,明确奖惩,周通报、月考核,并由总行行长亲自参与督促指导,凝聚了强大的发展合力。

主管部门带头,示范引领。利用上下班时间,及时整改支行上报修改材料,逐网点建立工作进展台账,并定期进行横纵向比较,找出短板差距、明确工作着力点;同时主动联系工作推进不力支行,共同商讨解决对策,争取发展不落一人。

支行网点,全员参与。利用厅堂微沙龙和宣传展板介绍客户信息治理重要性,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积极对接村委会等形式通知待完善信息客户及时维护,对行动不便者上门服务。据悉,仅11月就完成客户号合并23426户,身份核查2483人次,手机号码验证4455人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账户信息的正确和完整,是办理各项业务的基础,不仅能减少系统资源占用,促进信息质量提升,也是实现精准营销、防范化解柜面风险的有力途径,为实现标杆银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客群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市:“春风送岗、助力脱贫”活动助力村民家

    3月23日上午,项城市人社局“春风送岗、助力脱贫”送岗入户专项招聘活动在孙店镇崔马庄行政村文化广场举行。该镇200多村民在家门口参加了一场招聘会。

  • “棋心协力,童心战疫” 项城一学校在全国象棋

    “棋心协力,童心战疫”全国象棋特色学校网络赛经过9天的线上争夺,于3月23日晚落下帷幕。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15名选手参赛,该校小学A组获得团体金奖,小学B组获得团体铜奖,7名选手获个人金奖。

  • 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服务一方百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弱势群体,服务一方百姓。

  •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两手抓两手硬 勇争“开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联社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更好地完成联社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要求,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积极行动,存贷款两手抓、两手硬,勇争“开门红”。

  • “抗疫情 保春耕”淮阳联社在行动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时也是广大农民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淮阳联社作为致力于服务“三农”的本地金融主力军,在近期的工作中,一方面坚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扎实推进业务经营,为广大农户春耕作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 郸城联社机关党支部:春分植树正当时 主题党日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20日上午,郸城联社机关党支部以义务植树为契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努力把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带头身体力行,吹响了春分植绿的集结号角。

  • 淮阳联社:坚守金融服务阵地 深耕“三农”经济

    “咱们银行15万元贷款发放的很及时,对我们农场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河南省淮阳区洪波生态农场负责人王洪波激动地说道。

  • 项城市教体局举行脱贫攻坚爱心捐款仪式

    为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月23日上午,项城市教体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脱贫攻坚爱心捐款仪式。

  • 项城市:走访关怀学生 线上学习一个不能少

    为落实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学生的学习影响,近期,项城市各中小学校开展了线上教育教学入户走访活动。

  • 项城市:产业扶贫助力“造血式”脱贫

    “在这里上班也不累,还能照顾家,非常感谢镇领导,感谢党的好政策。”贫困户张玉红对记者说道。3月24日,在河南省项城市丁集镇百鹿坊服饰有限公司内,张玉红正在原材料车间内忙碌。现在她一个月能收入2000多元。因为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除,外出就业难,她被镇政府推荐安置到这里就业,她十分满意。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