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7月份业务工作会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8月1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7月份业务工作会。领导班子全体,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长主持会议。

合作方文明服务公司点评了前7个月全行优质文明服务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的要求和方法;整村授信推进公司点评了自整村授信开展以来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重点及要采取的措施等。

信贷副行长通报了7月份全行业务经营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及时反馈贷款风险提示、签订信贷质量承诺书、账面不良贷款和欠息90天贷款压降严格贷款调查和复查等做了安排,结合公司点评对整村授信和小额贷款营销做了全面部署。

科技副行长强调要引导客户运用电子渠道,不断提高电子银行替代率和覆盖率,加快推广云闪付和ETC业务;要更加重视计算机和信息系统安全,统一使用总行制作的安全U盘,防范电子邮件、飞客蠕虫病毒;认清安保形势,执行好安保制度,做好安全风险排查。

财务副行长结合公司的点评重点就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打扫维护好环境卫生,时刻窗明几净,没有卫生死角;二是执行好晨会、柜面七步曲、厅堂引导与分流等制度和要求,在执行中进步,在进步中执行,形成良性循环;三是各支行特别是点评中被展示典型违规图片的支行要认真反思,查找原因,举一反三,采取措施,持续提升。并且还对加强青年员工的日常管理、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内控管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出了要求。

行长做总结讲话,首先传达了省联社年中会议特别是王勇书记的讲话精神,周口市农信办8月13日工作会议精神,周口银保监分局第二季度监管通报会精神。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就做好下步工作,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改革发展提质量、上台阶;二是认清国家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和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扎实做好整村授信,加大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确保实现“两增两控”目标,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和攻坚能力,进一步提高贷款质量,2019年新发放的贷款,到期收回率要达到99%,四是提高对建国70周年重要性的认识,按属地管理原则和主体责任要求,全力做好安全保卫、信访维稳、案件防控、舆情管控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业务工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