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8月15日下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十家县级行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口农商银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传达了省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周口市办公室党组关于成立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明确,此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一要抓好学习重点,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对照中央和省委明确的学习任务和篇目,持续抓好学习;二要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重点做好调查研究成果的梳理;三要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紧扣18个是否逐项对照检查;四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五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运用学习调研成果,检视反思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六要认真查漏补缺抓落实,对照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列出的八月份重点任务清单,进行梳理,检查各项规定动作是否落实到位,特色动作是否做有总结,对尚未落实的任务要实行销号制,逐项列出时间表,逐项进行销号抓落实。各行社党委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精心组织,以敬终如始的态度抓好主题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整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省联社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精神,陈德来代表农信办党组强调三点:一是要组织到位,各行社党委要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成立自己的组织,明确各自牵头部门,建立完善整改台账;二是要贯彻到位,各行社要创新工作方式,突出条线关系,确保各项工作运行顺畅;三是要整改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力诫形式主义,坚决做到“四个防止”,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确保整改整治取得实效。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农商银行 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开启数字普惠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开启数字普惠

    今年以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贯彻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立足“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加大科技力量投入,创新产品研发,大力推广以“周到贷”“金燕惠贷”为代表的线上信贷产品,有效推动了普惠金融建设,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辖内10家行社线上信贷产品全面上线,累计授信19.22万户,授信金额达72.80亿元。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7.94亿元春耕生产资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确保周口市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支农,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全市农业生产有序复产、春耕春种稳步进行。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全面开展金融消费者权

    按照省联社、周口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周口中支及市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部署,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提早准备,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这一中心主题,以线上教育宣传方式为主,着重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宣传。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