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培训班开班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1月5日上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周口饭店二楼多功能厅正式开班。周口市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受市农信办党组委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周口市农信办党群工作负责人张艳秋主持开班仪式。

陈德来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主要任务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落实省联社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集中轮训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履职工作能力,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业务发展的高质量。

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作开班讲话

就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工作规范化,陈德来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要有情怀。要有充满感情的心境,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忠诚坚守初心,用责任书写正气,用担当展现作为。三要善谋划。要在学习中谋划,增强敏锐性和自觉性;要在调研中谋划,关心党员群众工作生活,提升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实践中谋划,不断检验修正思路举措,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质量。四要会落实。学会落实重要文件、重大任务和党建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情况整改落实,严格规范基层党建工作。五要树形象。要以德服人,发挥人格魅力;要公道正派,关心爱护党员职工;要清正廉洁,珍惜名誉和岗位。

河南省委党校周海涛副教授授课

省委党校副教授周海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开启本次培训第一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省委、市委党校专家集中授课,全程由周口市委党校按照培训方案要求和既定课程安排进行管理。来自辖内各市县行社的200余名党支部书记和学员参加培训。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农商银行(农信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