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实现印章管理电子化全覆盖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近日,周口市十家县级行社实现了实物印章电子化管理全覆盖,使得印章管理更加安全规范。此举借助于周口农商银行印控管理系统,是在该系统安全调试运行一周年的基础上做出的自适性普及推广。

该系统包含印控仪和控制系统两部分。其中,印控仪由印章存储箱体和3枚信息采集摄像头共同构成,可同时容纳6枚实物印章,兼具印章的封闭性存储和外出拓展使用功能。控制系统包含审批流转、值机管理、审计管理等13个功能模块,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流程节点配置,并通过PC端或移动办公形式完成用印申请、审批、审计等指令。

通过该系统,一方面实现了实物印章的封闭式管理,使得整个用印过程人章分离,有效杜绝了“人管章”违规用印的道德风险;另一方面,所有用章审批通过线上完成,大大提升了用章审批效率,且用印行为皆以影像资料形式存储于服务器,建立了一套完整、真实的印章使用电子档案,便于印章使用结果的审计,对违规用章行为具有极强的震慑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农商银行(农信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