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钱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广大干部员工中深入开展,大力宣传“农商行扎根三农、服务出彩中原”取得的巨大成效,8月12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出彩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辖各个岗位的27名选手和6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农信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体会和感悟,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身边鲜活感人的人和事,诠释着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农信社大家庭的热爱、忠诚。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领导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楠表示,此次的演讲比赛很成功,使广大干部员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今年是商水农商银行转理念、调结构、促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奋力前行的同时更要记得来时的路,记得“为什么要出发”。要更深扎根农村、更好服务农民、更优支持农业,为实现农民富、农村美、农业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希望广大员工立足自身岗位之际,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用心工作、主动担当,展现自我、更加出彩,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