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警方集中统一销毁千余件非法枪爆物品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郁发顺 任君萧)8月12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举行主题为“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的集中销毁行动,对今年以来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管制刀具等进行集中销毁。

“我宣布,全市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现在开始!”当日上午9时许,随着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新敏一声令下,满满一场地的非法枪爆物品被陆续运往销毁现场。据他介绍,今年以来,周口警方以“清查收缴、破案打击、重点整治、源头管控、通道查缉”为重点,全警动员、全面排查、全力收缴,深入扎实开展宣传发动、清查收缴、打击整治、缉捕会战等工作,已在全市迅速掀起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一轮高潮,实现了枪爆物品“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失”的工作目标,为平安周口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批枪支和管制刀具的收缴,有效地消除了社会枪爆隐患,保障了社会安定和稳定。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更坚强的决心意志、更有力的方法措施,持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努力防止涉枪涉爆等重大暴力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周口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周口、出彩中原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龙文钦表示。 

同时,周口警方还呼吁广大群众要充分认识枪爆犯罪的社会危害,主动上缴非法枪爆物品,积极检举、揭发枪爆物品违法犯罪行为,全社会共同携起手来,大打一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行动的人民战争,共建美好家园!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公安局 销毁 非法枪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致富路上决不让一个人掉队——记周口市公安

    作为周口市公安局驻淮阳区豆门乡肖庄村第一书记,驻村两年多来,崔继伟把党和国家的惠农扶贫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村民家中,通过浅俗易懂的方式讲到每一位村民的心中,帮助大家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 枫桥经验当“真经” 基层磨练出“三功”——记

    许全正,汉族,本科,1996年10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级警督警衔。参加工作24年,始终在基线第一线工作,先后担任防暴民警,治安大队中队长,派出所教导员,案件侦办大队负责人、教导员,现任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长职务,曾三次荣立三等功,所在单位多次被上级评为“先进单位”“文明单位”。

  •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一场辗转3000多公里的抓

    “朱局长您好,我们辗转3000多公里,历时5天,已将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从广东押回,圆满完成交给的任务。”3月29日16时06分,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长许全正刚一下高速,就拨通了局长朱成刚的电话报告抓捕任务。

  •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抗“疫”战场党旗红

  •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抗“疫”战场党旗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闻警而动、听令而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局党员民警、辅警主动请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在战“疫”中强担当、勇担责、冲在前,战“疫”打到哪里,党旗就树到哪里,真正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闪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