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有序开展,该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理事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专人负责,保证人力、物力和财力全面到位。一方面以淮阳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主办或承办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为依托,积极做好对接,赞助“龙湖情 荷花香”——中国·淮阳首届赏荷月消夏嘉年华晚会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另一方面以正在进行的“普惠金融服务 1小时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为契机,开展一些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

推陈出新,做好户外广告宣传。一是充分利用该联社机关办公楼毗邻太昊陵广场的优势,将顶层巨幅宣传面更换一新,同时对楼体进行灯光亮化;二是在龙湖景区的游船上张贴农信社的宣传广告,着力推介相关便民金融产品;三是将各项业务产品、各种便民优惠政策等编制成宣传折页,印发20000余份发放各网点进行宣传;四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将信用社最新的营销活动、优惠政策及时告知客户。

抽调专人,做好现场咨询服务。在县城主要景区太昊陵广场、龙湖景区设置电子银行业务咨询台、存贷款业务咨询台,该联社工作人员热情为广大群众讲解电子银行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贷款业务的办理流程、贷款品种和利率政策,以及存款、手机银行业务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时俱进,启动“网络+”宣传模式。积极维护运营官方微信平台,并与当地主流媒体、网站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传播范围广、速度快的优势,结合电子银行卡部新推出的ETC业务、手机号码支付等营销活动推送信息,在龙湖附近人流聚集地开展扫二维码送礼品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年轻客户,目前各类网络平台的宣传功能逐步提升,在新业务推广方面的优势日益增强。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一系列紧扣主题、行之有效的特色宣传,起到了树形象、打品牌、拓市场、促业务的效果,持续巩固和提升了淮阳联社的社会形象,同时也对各项业务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截至7月底,多渠道申请受理签收率达100%,较好地满足了辖内群众的金融需求。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荷花节 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