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行代理保险从业人员考试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谢军霞)8月8日,周口农商银行组织辖内支行和机关业务人员50余人在总行15楼会议室进行代理保险从业人员考试,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副行长康文阁在现场监考。

本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通过选择题、判断题等题型,着重考查应考人员对保险种类、保险合同、保险基本原则等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结束后,将依据相关规定对成绩合格者颁发代理保险销售资格证。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考试不仅是对从业人员保险业务知识的一次测试,更是代理保险业务合规健康发展的关键一步,为周口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代理保险 从业人员考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