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金融知识”解疑获好评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帅)近日,刘先生拿着自己的手机到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据刘先生说,昨天手机上接到一条短信说刘先生办理贷款十万块钱,但其从没有去银行办过贷款,也没有为谁担保过,为什么会有十万块钱的贷款?

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短信内容了解到,刘先生只是收到了一条来自于某网络金融机构的宣传短信链接,主要是宣传该机构的贷款,并没有真正地办理了贷款业务。为了消除刘先生疑虑,工作人员结合营业室内布放的宣传单页向刘先生讲解贷款以及其他金融安全知识,并提醒其要注意识别金融广告的内容,切勿通过短信等形式随意泄露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防范金融诈骗。刘先生耐心听过解释后消除疑惑,并连连向工作人员道谢。

据了解,该支行在辖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守住‘钱袋子’”的活动,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针对近年来非法金融广告、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的主要表现形式及识别方法进行宣传,提高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等群体识别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客户金融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金融机构是打通“普惠金融”宣传最后一公里的主力军,应该主动承担着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社会责任,在辖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既能满足客户对金融知识的咨询需求,增强客户的体验,同时还能够提高客户对农商行的信任度,提升农商行的社会形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城关镇支行 金融知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