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冯营支行热心服务助力粮补发放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云飞)进入七月,粮补陆续下发,今年前来沈丘农商银行冯营支行取粮补的群众发现办理业务的速度更快了,体验更好了。

今年,该行专门配备了大堂经理,负责业务咨询和客流引导,将人群分流到自动取款机和由专人负责的助农取款机,柜台负责粮补本换卡和存款、挂失等业务,安保人员负责维持秩序和营业厅外客户车辆停放,同时启用较远村庄的多台助农取款机协助发放粮补。经过该支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有效节约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地是一个人口大镇,务农人口多,原先粮补发放期间业务办理等待时间长,此次粮补发放前全行集思广益,商讨出包括启用多台助农取款机、柜台和自助设备分流等多项便民措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群众的满意度随之提高。下一步要进行网点扩建和服务设备的升级改造,安装空调及更多的自助设备,为客户创造更加良好的服务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冯营支行 粮补 发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