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7月12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该行领导班子、中层、客户经理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黄明副行长通报了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规范贷前调查程序和留下的影像资料,确保贷前调查扎实有效。要高度重视利息自动扣划、整村授信、不良贷款压降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进度。

李健副行长通报了上半年电子银行、信息科技、安全保卫运行情况。要求电子银行、信息科技两部门切实提高对网络风险的认识,采取措施进行防范和化解。各支行要落实好带值班制度、安保学习制度等,安全保卫部要及时进行指导监督。

申莉副行长通报了6月份远程集中授权及客户信息治理、优质文明服务,二季度信息宣传等情况。指出,经过半年的规范,这三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上升空间依然很大,各支行各部门要采取有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促使这三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该行行长李楠作总结讲话。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为抓手,强化改革转型;二是以整村授信为载体,强化服务乡村振兴;三是以大数据运用为方向,强化科技支撑;四是以压降账面不良贷款为主线,强化质量效益提升;五是以开展风险合规教育、排查为手段,强化风险防控;六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首要任务,强化党的建设。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年中工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