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让人等待已久的4763亩大盘“万基城”双展厅倾世绽放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大道万基  礼献龙城。7月6日,万基城城市展厅如约亮相,各大媒体以及嘉宾朋友们齐聚,看大美周口,万基礼献龙城,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尊荣进阶 周口至此风华盛

早上9点伊始,迎着美好的朝阳,万基城城市展厅签到处突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个俏丽模特,身穿宫廷礼服,以贵宾之礼,迎接着周口每一位贵宾的到来。

正当朝阳与微风,佳丽与美景相得益彰之时,一排赏心悦目的古装美女款款而来,她们或携古筝、或拿竖笛、或抱琵琶,以一首首动听的民族音乐谱写着万基城美好的生活未来。

一时间,琵琶声、笛声、古筝声,婉转悠扬,三声荟萃形成千变万化之声,流淌着古老中华的味道,预示着万基城城市展厅的开放将正式拉开序幕。

今天,对于万基集团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18载万基在今日王者归来,正式开启4763亩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而今天的万基城展厅现场,更是繁花环绕,美得如诗如画。

而为了能让来宾们有更好的品鉴体验,此次,万基城专门同时开放了两个展厅,其中万基城1号展厅位于黄河中路与常青路交汇处向北100米万基·城市花园入口;万基城2号展厅位于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向东万基·颍河春天入口处50米。

10点钟,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一声锣鼓响,两个城市展厅门前分别突现一支身披大红狮袍的舞狮队,随着台下来宾们惊喜的喝彩声,狮子们还做出了很多具有吉利象征意义的高难度动作——高杆采青、狮王献瑞等,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他们将万基城城市展厅的开放推向了高潮。

一场舞狮表演完毕,主持人宣布万基城城市展厅活动正式开启!

万基集团董事长赵玉彬先生上台致辞,向来宾们介绍着万基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匠心理念,描绘着万基匠心深耕周口的美好蓝图。赵玉彬介绍,“2019年,对于万基来说,是个更具特殊意义的一年,今年是万基集团创立18周年,也是在这里程碑式的一年,万基集团怀揣一颗敬仰之心再造峰境,带着深耕中原的信心与决心,以及多年的开发、管理经验,坚守着“打造万基精品,居住与世界同步”的发展宗旨,致力于为周口创造一座4763亩爱与美好之城!”最后,他向各位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以及感谢!

随后,万基集团工程部门及物业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黄进和陈继峰分别上台致辞,围绕万基城的工程建设及物业服务管理方面,向各位来宾表达了建设美丽周口,志在与周口共美好的信心和决心。

而在另一个展厅会场,万基集团总经理赵玲女士则代表万基集团向各位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万基集团十八年的深耕藏蓄,我们从城市化的建设者发展成为城市的运营者,现已然走进时代的前列,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的监督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热情,最诚挚的态度回报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同样的,万基集团副总经理张猛先生以及物业管理公司彭西顺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向各位来宾表达了最真诚的问候以及祝福,同时也向大家表明必将尽心尽力为大家创造一个尊贵、舒适、理想家的现代化高端社区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主持人宣布,万基城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两个展厅会场,不同的地方,同一时刻,同一种心情,更是同一种美好!万基集团多位领导同时隆重地按下开启按钮,一幅美轮美奂的城市画轴便缓缓开启,预示着万基城4763亩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正徐徐而来。

是的,在今天,18载万基王者正式归来,而这座4763亩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注定是比鲜花更瞩目的所在!

大道万基,礼献龙城。对于万基城来说,诚意不只是一次4763亩美好大城的献礼,致谢,更是一种由心而发的感动。为答谢周口人民对18载万基的支持和关注,万基城精心设置了全城抽大奖活动环节,用一份份幸运之礼,感恩回馈全城厚爱。

活动大奖设置精彩纷呈:一等奖,华为P30 ,1名;二等奖:全自动洗衣机,3名;三等奖:电饭煲,5名,更有更多精品礼品,到访即送!抽奖现场热闹非凡,当主持人即将公布获奖名单之时,台下来宾们摒神凝气,不由拿出手中抽奖券时时翻看,不求发财,只为能趁4763亩大城开启之时能增添几分好运气。

当主持人一一公布获奖名单,台下来宾们欢呼雀跃分享着收获大奖的喜悦,而此次颁奖环节,则很荣幸的邀请了万基集团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来宾进行颁奖并留照合影。

这边颁奖盛宴完毕,那边万基城城市展厅里也是高谈阔论,热闹非凡。在万基城城市展厅参观的过程中,来宾们不时的对万基城的规划设计灵感和它与生活体验的完美融合而称赞不绝。

于此同时,万基城还精心开设了民俗风情街,展厅现场还有美味可口的西餐甜点,更有眼疾手快抽大奖等精彩小游戏。在这里,来宾们捏泥人、编草编、画糖画,玩手速挑战……桌上的糕点散发着迷人的香气,配合着花香、琴声,大家都沉浸在万基城精心打造的爱与美好的生活之中!

4763亩大境终开  不负久待

万基集团18载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好房子,好社区,追求美好的城市生活。他择址周口新、老双城之芯,项目占地4763亩,涵盖了住宅、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及集中商业等全物业类型,同时融合滨河、生活、商务、居住、商业、文化教育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整体布局遵循“七彩社区、云端生活”的规划理念,即“生态、文创、健康、教育、邻里、商业、科技”七种理念,力求将本项目建设成为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技术合理并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高品质住宅小区,城势向东,周口从此开启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城市展厅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