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赴周口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5月22日,周口农商银行赴周口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行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带领市农信办机关人员、周口农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及客户经理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德来代表该行党委向周口监狱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行的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权威,深刻意识到目无法纪的严重后果,不要以身试法;二是要认真思考腐化堕落的成因与过程,思考违法乱纪对组织、家庭及自身造成的危害,要防微杜渐,进一步牢固法纪意识;三是要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找捷径、行方便的行为,为加快转型发展、打造“四个银行”构建风清气正的环境。

活动参与人员在周口监狱的组织下,先后参观了监舍区、改造区和教育区,并现场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深受警示。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周口监狱 警示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