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秋渠信用社开展整村授信活动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康兴 薛冰川)为响应乡村振兴号召,根据郸城联社战略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5月15日至17日,秋渠信用社在秋渠乡靳庄行政村开展“整村授信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秋渠信用社主任吕青松主持。

动员会结束后,秋渠信用社全体客户经理在村委会人员带领下对靳庄行政村进行初步考察。在靳庄整村授信考察过程中该社本着“不落一户”的原则对靳庄行政村郭庄进行走访考察,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沟通交流、了解并记录家庭情况、收集授信所需相关资料、及时整理入档、对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解决,通过一系列的流程步骤,秋渠信用社整村授信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该信用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整村授信工作中,秋渠信用社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推进秋渠乡整村授信工作,填补了郸城联社在整村授信工作中的空白,同时在整村授信期间拉近了信用社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突破信用社和客户之间最后一公里,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秋渠信用社 整村授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