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颜值与技能齐飞 周口2000余名护士生共迎护士节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我宣誓: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浩瀚的夜空下,宣誓声震耳欲聋,5月9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00多名护士生聚集在一起,用一场文艺晚会的方式,共迎“5.12护士节”的到来。记者在现场看到,青春靓丽的大学生们身着统一服装,不仅展示了专业技能,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可谓颜值与技能齐飞。

晚会在《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来自医学院的大学生们换上娇艳的服装,用婀娜的舞姿展现她们最好的青春风采,向即将到来的护士节献礼。在授帽仪式中,伴着温情的乐曲和朗诵,数百名护士生代表依次上台,单膝跪地,接受老师们的授帽。戴上燕尾帽的那一刻,同学们激情满怀,有的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这批学生即将进入临床岗位了,担负着生命相托的重任,此次仪式是对她们进行心和灵的一个洗礼,希望她们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患者真心、诚心的服务,同时时刻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授帽传光仪式开始前,护理教师孙慧悦对记者说道。此后,在她的带领下,护士生代表齐声宣誓,表示将为医护事业奋斗终身。

在护士礼仪装展示中,同学们凭借扎实的技能功底,用端庄大方的身姿,展现一个个护理场景,不断赢得台下师生的掌声。

“这台晚会充分表现出当代护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用这种方式向南丁格尔、白求恩等前辈致敬,我觉得非常好,我给这些孩子们点赞、加油,希望大家在医护道路上有所建树、有所贡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先锋说。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 护士生 护士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