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员工标准化服务意识,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结束后,借助周口市农商银行举办服务风采展示大赛的契机,在该支行内开展优质文明服务自查、整改、固化活动,提升服务质效,展示服务风采。

此次活动从员工的自我提升入手,着重修正员工日常服务指引手势,端正员工走姿、坐姿、蹲姿,运用服务“七步曲”,规范日常服务礼仪;实行大堂经理、支行负责人日巡查制度,通过大堂经理定时巡查,支行负责人不定时抽查的监督措施,促使员工把简单的动作标准化,把标准的动作重复做,从思想上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总行服务礼仪规范约束自我,从仪容仪表到言行举止坚持规范化操作;该支行员工还利用下班时间对服务基本动作进行反复练习、修正,开展小组pk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德辉动于内,礼行诸于外” ,经过对细节的不断修正,自我体验、自我感知、自我修复,该支行员工从服务理念到服务态度上都有了新的转变和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该支行员工逐渐实现了从服务动作标准的量变到服务理念提升的质变,常态化运用规范的服务行为,打造出厅堂服务专业化和素质化的良好形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服务礼仪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战“疫”不误农时 创新服务春耕生

    连日来,商水农商银行积极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服务春耕生产。截至2月20日,该行今年已发放支持春耕生产贷款279笔,金额5686万元,有效满足了春耕资金需求,为全县夏粮丰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 商水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水农商银行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职能作用,大力提升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商力量。

  • 商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商水农商银行扛牢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和县委县政府要求,充分发挥金融对防疫和稳定社会的支撑作用,从保护员工及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大局稳定的高度出发,多措并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商水农商银行捐赠物资 助力帮扶村战“疫”情

    当前,正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支持帮扶的贫困村战“疫”,解决值勤人员的饮食问题,2月4日,商水农商银行行长一行向胡吉镇李寨村赠送了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爱心物资。

  •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协办“璀璨商法梦、扬帆再起航

    1月20日,由商水农商银行协办的商水县人民法院“璀璨商法梦、扬帆再起航”颁奖暨迎春联欢会在县法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商水县人民法院领导、干警及家属代表,商水农商银行领导和部分员工共160余人参加颁奖并观看联欢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