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协办“璀璨商法梦、扬帆再起航”迎春联欢会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联欢会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1月20日,由商水农商银行协办的商水县人民法院“璀璨商法梦、扬帆再起航”颁奖暨迎春联欢会在县法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商水县人民法院领导、干警及家属代表,商水农商银行领导和部分员工共160余人参加颁奖并观看联欢会。

文艺表演

颁奖结束后,文艺演出开始。商水农商银行送上了歌曲《咱当兵的人》、银行服务风采展示《筑梦者之歌》、魔术《不会魔术的魔术师》、歌伴舞《不忘初心》4个节目,展现了商水农商银行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立足县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情怀和担当。节目精彩纷呈,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璀璨商法梦、扬帆再起航”迎春联欢会

据悉,近年来,商水县法院主动担当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打击“老赖”、净化金融生态的责任,全力支持商水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为该行不良贷款的诉讼、执行开辟绿色通道,早立案、早判决、早执行。每年春节前后在全县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有效解决部分借款人、担保人平时不在家的执行难问题,为商水农商银行化解不良贷款提供了重要法律保障,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商水农商银行干部员工的高度赞扬。为表示谢意,商水农商银行协办了此次迎春联欢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协办 “璀璨商法梦、扬帆再起航”迎春联欢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