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正世家:多产品组合 与世家共繁华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周口万正世家公寓楼自带优居配套,小区总占地144亩,建筑面积30万㎡,由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综合商业、会所、两侧沿街商业等共计20栋中国古风建筑组成,项目建成后可居住约1600余户,拥有着庞大社区人气!作为繁华将启的万正世家21#楼,公寓楼总建筑面积8300㎡,整栋楼共11 层,1—2层为商业,3—11层为商务全能公寓,双电梯设计,实力配套,满足住户全方位需求!

三条主干道,自营商圈,醇熟配套

公寓楼以“宜居易商易投资”为定位;51-103²全能商务空间,办公、投资、经商、自住四位一体,小户型、低门槛、可自用、可出租。地处城南核心区域,三条主干道贯穿周口商水两个区域,15分钟生活圈,贯穿全城。项目自建30000㎡商业步行街;周边医院、商超、4S店等商业云集,人潮涌动,消费客群稳定,租客需求旺盛,为高效投资护航。

汉唐风格,实属稀缺

周口万正世家整体采用中式汉唐风格,以飞檐、斗拱、兽脊、马头墙、攒屋顶等古建方式,彰显中国古典建筑之美,公寓楼整体使用古建彩绘手法,通过在建筑物上绘制装饰画,使建筑物外立面精美庄严,让人过目难忘。工匠们通过起扎谱子、拍谱子、沥大小粉、打金胶贴金等二十几道工序描绘出传统的木衣锦绣,让人居住此处犹如穿越汉唐,如此体验,这在周口可算独此一家。

精装修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营商! 

目前周口市场上公寓类产品不少,但是能做到全屋精装修现房交付,且即买即住即办房照,无需等待的实属不多。

周口万正世家精装公寓配备厨卫洁具、豪华地板地砖、即可居住又可办公。和毛坯房相比,避免了业主因装修选料等四处奔波而造成对工作和生活秩序的影响,省心又省力。即买即住即办房产证,可以让业主大幅度提升办公、居住的入住时间。

毗邻名校,升值空间翻倍 

万正世家计划自建2000㎡社区幼儿园,北侧紧邻40余亩奔腾小学,毗邻铭城国际学校,项目正对面政府投资打造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来即可享有教育资源优势,显性的投资价值,自然升值空间翻倍!

70年产权  低总价/低首付/可分期 

一直以来大部分人都认为,资产配置不是件简单的事,收益好的风险高,门坎也高。万正世家商务全能公寓具有极高的性价比,70年产权,低首付,入住成本和后期交易成本都很低,所以不管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你的优先首选。

灵动小户型  开启大生活 

万正世家商务全能公寓,51-103²面积区间,精研空间,流畅动线,全方位满足面积段需求。宜商、宜居、宜租轻松切换,悦享繁华与自在。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正世家 现房 公寓 认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总工会联合中建七局周口公司举办六一关爱

  • 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展庆六一“小小银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邀请阳光舞蹈学校经济开发区分校的50余名小朋友走进全市首家5G智慧银行,参与“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近距离接触金融智能设备、了解金融理财知识。

  • 周口市总工会联合中建七局周口公司举办六一特别

    5月31日下午,由周口市总工会和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公司联合举办的“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

    在这个季节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回馈社会对俪婴医院的厚爱,于5月31日上午在俪婴医院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比赛。

  • 助力脱贫攻坚 让山果更红 周口市举办“天使圆梦

    5月30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市民政局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让山果更红”暨“天使圆梦计划在行动”活动仪式在周口市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等出席活动。“红心圆”青年志愿者、市区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主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