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沈丘天龙郡·帝湖:一片新城起 春风又十里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2月20日,沈丘大唐伟业天龙郡·帝湖项目(天龙郡二期)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迎着初春的朝阳,轻抚着暖暖的春风,大唐伟业的相关领导和工程建设者们,聚集在天龙郡·帝湖项目工地,参加开工仪式,共同见证大唐伟业划时代的历史性一刻。

当日上午,随着大唐伟业董事长唐东升的宣布,现场十几辆挖掘机同时启动,天龙郡·帝湖正式开工,这也预示着沈丘正式迈入湖居时代。

目前,天龙郡一期已全部封顶。一栋栋墅质洋房是大唐伟业辉煌的见证,多少辛勤的汗水,融进了这一砖一瓦中。不久的将来,在脚下的这片土地上,天龙郡·帝湖一栋栋新的家园,也将拔地而起,再造登峰。

一砖一瓦,亲手磨砺,一丝一毫,绝不懈怠。挖下去的每一方土,都是对这片大地深沉的厚爱,也是大家对天龙郡·帝湖坚实的信心。

天龙郡·帝湖再次起航也将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大唐伟业将不断匠心雕琢,筑臻品,润万家,必将再创夺目的佳绩,再造沈丘人居典范,将幸福生活进行到底,绝不将就。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天龙郡·帝湖(天龙郡二期)

项目风格:新中式建筑风格

总占地面积:约103亩

住宅建筑面积:114085㎡

商业建筑面积:9307㎡

容积率:1.79

建筑密度:26.24%

绿地率:35.02%

建筑类别:9层电梯院墅洋房

总户数:924户(96套庭院)

总停车位:1112辆(户均1:1.2)

项目类型:共27幢花园洋房

户型面积:109—148㎡

周边界限:东北临:沈丘新城商务中心,上亿国际中心、快乐小镇、实验小学、一高中......

南临:滨河公园、小剑桥幼儿园、沈丘县人民医院......

西临:成熟的老城区、马庄车站、神墨学堂、二回小......

北临:行政新区......

天龙郡·帝湖特色:

1、沈丘唯一湖景住宅;

2、本土实力房企;

3、中式建筑元素;

4、以龙为图腾,造景筑院;

5、低密度、低容积率;

6、3-3.3米层高、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

7、无管理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

8、断桥铝合金门窗,防风、隔热、隔音;

9、直饮水入户、人脸识别、燃气报警、电子灭蚊 、360度安防系统;

10、围合式庭院、景观小品、入户大堂等,均有独家命名;

11、点式建筑、一梯两户、户型方正;

12、所有楼体错落分布,楼体山墙错开客厅、卧室;入户门错开卫生间门等;

13、地面0管网,所有水电全设置在地下,最大化提高地面绿化面积及居住舒适度。

项目地址:沈丘县长安路与尚德路交汇处向东150米,路北(天龙郡一期东侧)。

接待中心:沈丘县长安路与尚德路交汇处向北50米。

咨询电话:0394-5668888/56699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大唐伟业 天龙郡帝湖 天龙郡二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