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开门红“义写春联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1月29日至30日,郸城联社联合郸城县书法协会,组织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写春联、赠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纵然天气寒冷,但暖意融融,该联社营业部大厅内热闹非凡,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大显身手,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客户们围在书法家身边,选择中意的春联,带走新春的祝福,600余幅别样的春联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称赞。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开门红 义写春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