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举办“最美家庭”“最美职工”表彰大会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白杨)为引领广大家庭和职工积极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助力淮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1月28日上午,由淮阳县总工会、县妇联共同举办的淮阳县“最美家庭”“最美职工”表彰大会在县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县领导岳新坦、刘涛、薛燕、孟华、刘卫洁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主抓妇工的副职、妇联专职副主席、妇工委主任及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参与会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宣读了《淮阳县妇联关于表彰2018年度最美家庭的决定》、《淮阳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淮阳县最美职工的决定》,并对30户最美家庭和20名“最美职工”分别进行了表彰,为最美家庭和最美职工颁发了奖品、证书、授牌。受表彰的最美家庭和最美职工进行了发言。

岳新坦代表淮阳县委县政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社会的进步和人心的凝聚都需要向善的力量,当前,淮阳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力弘扬正能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他希望全县各级工会和妇联组织,积极构建“培育-选树-宣传-实践-关爱”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用平凡生活中的“真善美”来教育人、引导人、感染人、激励人,让“最美家庭”“最美职工”真正成为彰显淮阳人文精神的典型,让每个人都成为最美淮阳人,为谱写好中国梦淮阳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最美家庭 最美职工 表彰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