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淮阳县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举行项目奠基仪式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月26日上午,淮阳县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淮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毅、人大主任苏中林、政协主席马自成、淮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副县长朱希炎和中州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王志,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朱莉,淮阳县县直各单及各乡镇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刘涛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淮阳县城关镇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推进服务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中州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王志做精彩致辞。王志表示,一定将淮阳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打造成淮阳的新地标。淮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毅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随后,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剪彩,并为淮阳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淮阳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冠名中州华鼎饭店,是中州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豪华顶级饭店品牌,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五星级酒店项目,是一个面向淮阳未来发展、满足淮阳乃至周口文化旅游需要的,具有国内最先进水准的城市地标项目。

据悉,中州国际酒店集团是投资、管理酒店的专业化公司,隶属于河南省委省政府接待办,集团旗下拥有“中州国际大饭店”、“中州国际饭店”、“中州国际度假酒店”、“中州华鼎饭店”、“中州华悦饭店”、“中州颐和酒店”、“中州华舍”、“中州悦隐”、“中州商务酒店”、“中州景秀度假村”、“中州逸景客栈”等民族饭店品牌。中州国际酒店集团,累计投资、管理酒店300多家,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酒店投资、管理、培训、咨询的专业化公司。集团以其独具特色的“中州国际模式”以及在酒店行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先后被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最具竞争力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公司、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 奠基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