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刘庄店支行创“开门红”新业绩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王向灵)为抓住存款先机,促进整体业务发展,沈丘农商银行刘庄店支行全方位,多维度,掀起强势营销新态势。全行员工一起努力,憋足一口气,拧成一股绳,共创“开门红”新业绩。

 1月4日,整齐划一的刘庄店支行宣传车队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有序驶出,穿梭在乡镇、社区、农村街道,持续不断的播放宣传语,宣传农商行“一本万利”系列存款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前往营业网点咨询办理业务。外拓人员的大力宣传,厅堂人员的细心讲解,柜面人员的热心服务,拉开了首季“开门红”大干特干的序幕。

营业部抢抓双节营销旺季,提升市场竞争力,守住厅堂营销主阵地,在营业网点布置巨幅、彩灯,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彩页,营造浓厚氛围,吸引客户办理业务;同时,积极发挥全员优势,坚持“用真诚赢取客户,用真心成就客户”,力争实现存款“开门红”。

寒风凛冽,一位老爷爷出现在厅堂门口,犹豫了一下,没有进门。这时营业部工作人员主动迎了出去,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家不好意思地说:“姑娘,真不好意思,我不是存钱,就是想看看能不能休息一下?”

工作人员连忙邀请老人家进来,给他倒了杯水,请他坐下休息。当时客户不多,工作人员就陪老人家聊了起来,一下子拉近了距离。原来,老人家退休前也是从事银行工作的,却没想到沈丘农商银行的服务会这么贴心,让他非常感动。老人家还说,现在年纪大了,工资和存下来的钱都放在银行,这几年利息越来越少了……工作人员立刻从对话中找到了切入点,及时地向他介绍农商银行“一本万利”系列存款产品,老人家非常感兴趣,立刻办了一张沈丘农商银行金燕IC卡。事后,老人家先后从他行转入50余万元,成为营业部的忠实客户。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刘庄店支行 开门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