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1月11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信用社主任共计4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社均能够细分目标任务,严肃考核纪律,加大宣传力度,以贷引存,做优做全业务,有效掀起“开门红”工作热潮;联社党委就“开门红”工作开始以来,各信用社资金组织、贷款营销、不良贷款压降等重点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工作开展的阻力进行了分析。

该联社理事长在总结中谈到,此次会议是一场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座谈会,各社要努力做到“三大突破”,即组织资金有突破、贷款产品营销有突破、不良贷款压降有突破,持续增强“金燕e贷”“精英贷”等贷款产品的营销,有效做好“步步高”等新型存款产品的宣传,努力探索今后一段时期“开门红”工作的有效实施办法,勤交流、多沟通,敢想敢做,齐头并进夺取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的胜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2019年 开门红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联社党委有关会议精神,4月26日,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

  • 郸城联社多举措贯彻“六稳六保”助推县域社会经

    郸城联社坚持“六稳六保”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柜面宣传等措施,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开辟信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弱化疫情影响。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提升日常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工作会,会议强调,该社始终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三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不良

    为打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紧紧围绕联社相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集中力量,抓细落实不良清收工作,1月份以来已累计收回不良贷款100余笔。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交出“逆势”成绩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网点多的服务优势,强化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交出一份“逆势”成绩单,存、贷款增量皆创同期新高。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