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启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王向灵)1月10日,沈丘农商银行“与你同行,伴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城办事处苏楼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沈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出席活动,县文广新局、县农商银行、北城办事处、苏楼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沈丘农商银行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希望用真情、真心走进留守儿童的世界,给予温暖、施以关怀,帮助孩子们摆脱心灵的孤单,健康快乐地成长。

沈丘农商银行副行长刘富生表示,农商银行将坚定践行“责任银行”的使命和担当,关心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学习和成长,为少年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苏楼小学28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赠送了一套包括书包、作业本等在内的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谢谢叔叔阿姨们,我早就想要一个新书包了,得到你们送来的书包,我很高兴,我会好好学习来报答你们的关爱!”当乔子阳同学接过捐赠的大礼包时,高兴得手舞足蹈。

沈丘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永政告诉记者,大爱至诚,大爱无边。沈丘农商银行启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仪式,旨在积极贯彻落实沈丘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坚持服务民众,情系民生,以“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关注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沈丘农商银行将秉承“服务三农,情系百姓”的企业宗旨,坚持用爱心回馈社会,以实力和责任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沈丘农商银行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助推乡村振兴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关爱留守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