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口腔医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晚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李明)医者仁善,筑梦前行。2018年12月30日,沈丘口腔医院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晚会,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沈丘口腔医院取得的非凡成就。

晚会在《走进新时代》的歌声和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院长吴亚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带领员工共同朗读《沈丘口腔医院企业文化》,追溯发展历程,智力把“医者仁善,筑梦前行”等企业理念在每个员工心中根深蒂固。

开场舞《激情水鼓》、儿童舞《喜迎新年》、儿童朗诵《弟子规》、员工歌舞《拜新年》、《十面埋伏》、歌曲《我相信》、《遥远的你》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沈丘口腔医院创办于1973年,其前身是吴记牙科。如今,沈丘口腔医院伴随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也从一个牙科诊所发展到一所口腔专科医院,并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将继续带领我们的团队,秉承‘患者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创一流牙科企业、树百年口腔品牌愿景。”院长吴亚东坚定的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 口腔医院 迎新年晚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