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张帆)为更好地做好服务“三农”金融工作,切实发挥农商银行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金融主力军作用,12月24日,沈丘农商银行举办了“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农贷会计、客户经理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沈丘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将本次培训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普惠金融、提升“三农”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专门邀请河南省联社内训师周兴桥老师进行授课。

周兴桥从三农概述与乡村振兴、银村合作和整村授信、三大合作与精准扶贫、支持农村黄金客户群体四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指出乡村振兴战略为农商行业务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务必把握“三要”:一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改善农村金融基础设施,扶持地方特色产业,开展整村授信,推行“一村一品”、“一乡一业”专业化生产,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质效。二要加大支持扶贫特色产业力度,帮助贫困农户参与融入扶贫特色优势产业建设,保证其长期受益、彻底脱贫。三要与地方政府、保险公司等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国家政策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降低风险系数,实现自身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详细介绍了农村服务新模式和整村授信工作具体流程,旨在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开阔了员工视野,还为下步支持加快辖内农村建设、实现沈丘农商行自身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该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永政告诉记者。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乡村振兴 能力提升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农商银行优化厅堂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

    沈丘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智慧厅堂、服务营销、人员转型等各方面,提高厅堂服务质效,加快推进厅堂营销转型升级。

  • 沈丘农商银行以党建为统领推动业务全面发展

    沈丘农商银行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将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 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打造“职工之家” 筑起温

    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以关爱职工、提升职工幸福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积极打造健康、温馨、幸福的“职工之家”,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内训师选拔赛

    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内部培训师选拔赛,来自各支行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沈丘农商银行“三走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为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流动资金需求,沈丘农商银行优化机制流程,加强执行督导,主动对接,开展以“走访基层、走访客户、走访政府部门”为主要内容的“三走访”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督查落实,畅通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深化政银合作沟通交流,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五周年”集中宣传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4月29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存款保险五周年”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

    近期,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了以“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内训师选拔赛

    为进一步挖掘内部人才,充实内训师队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员工队伍,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内部培训师选拔赛,来自各支行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五月春色秀,又听青春曲。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勤奋工作,4月25日,沈丘农商银行召开了以“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26日,沈丘农商银行深入帮村郝庄行政村和营坊行政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