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安全保卫暨消防知识培训班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为提升员工安防技能水平,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12月9日,淮阳联社举办安全保卫暨消防知识培训班,该联社分管领导、安全保卫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保安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本次培训内容更有针对性、更富实战性,培训前,该联社分管领导和安全保卫部精心准备,将本次集中培训设置为统一授课和现场演练两部分,保证培训内容能更贴合工作实际。

该联社安全保卫部经理分析了当前安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对营业网点安全防范操作规程进行了解析,并对保卫人员树立风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制定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演练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县应急管理部门相关同志以图文形式讲授了火灾初期扑救措施、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和维护、对火灾初期的扑救和应急逃生自救案例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典型火灾事例讲解了在火灾中正确灭火、逃生等知识。授课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保卫和消防应急演练。

淮阳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防水平,营造了“人人学消防 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全辖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安全保卫 消防知识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